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属于年轻人的B级车 潇洒又帅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2:48作者:汽车攻略 编辑:王家浩

  每当提到运动轿车,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以“ABB”为代表的德系车。的确如此,“德系车”和“运动”在一些人的观念中已经划上了等号,所以对舒适性和实用性有着极致追求的日系车,仿佛与“运动”这一属性渐行渐远。下面这三台B级车回头率极高,绝对属于年轻人!

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的外观脱胎换骨于老款车型,夸张的前脸设计以及视觉效果扁平的车身,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配合上双色的轮圈,使思铂睿外观颇具动感。相对于外观较为夸张的设计,思铂睿的内饰收敛了许多。不过零星点缀的红色元素还是让内饰多了一分动感,而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将这种动感再次放大。

  配置方面,思铂睿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较高水平的配置。而顶配车型中还能享受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腿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思铂睿共搭载2.0L/2.4L两款发动机。图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最大扭矩247Nm。而本田发动机的“地球梦”科技可以在保证畅快加速的同时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新蒙迪欧

  新一代蒙迪欧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极具辨识度的“马丁”前脸以及流畅饱满的车身设计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久之前刚刚经历一次改款,新蒙迪欧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标志性的家族风格,并在车辆的细节部分进行了更加时尚化的升级修改,配置也进行了相应提升。

  全系标配的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以随车速调节进气格栅的开合角度,提升燃油经济性,黑科技感十足。 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直是新蒙迪欧的卖点之一,其中膝部气囊、主动格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出现于全系车型中。而在高配车型中,还会得到并线辅助、方向盘电动调节、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主座椅记忆等进一步实用的配置。

  新蒙迪欧共搭载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配图中的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181Ps),最大扭矩为240Nm。

马自达阿特兹

  2017款阿特兹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指导价从17.58万至23.58万不等。2014年正式上市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马自达近乎黑科技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下一代创驰蓝天或将采用类似柴油发动机的HCCI均质压燃技术点燃缸内混合气体,有望实现油耗降低30%的目标)。

  灯光配置方面,阿特兹全系标配了全LED的前灯组,雾灯也采用LED光源。除此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驻车雷达在这款车上也是标配,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带有外后视镜加热与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倒车影像功能,配置很有诚意。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有两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根据配置不同分别有2.0L 158马力发动机、2.5L 192马力发动机两种,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