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车型推荐 高品牌保障购车没负担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7-14 11:35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力,推出了不少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的产品。轿车销量排行榜也出现了自主轿车的身影。特别是在SUV前十销量榜上,自主品牌SUV几乎占据了过半的份额。也因此让人觉得,合资车几乎都在被打压的情况。

  导致这种情况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曾经备受欢迎的合资车久未更新,无论是在配置,动力,用料上都还处于几年前的状态。而自主品牌车型,由于配置高,用料上有着更好的质感,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让合资车受到了不少的冲击。但是,在今年,很多合资品牌都有推出重磅新车,或者对其有车型大换代,各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并且在汽车的核心三大件上,合资车有着一定的优势,有些车型更是把起步价拉低,让其有着更高的吸引力。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自主品牌会受到多大的威胁?咱们举几个栗子。

  宝马1系三厢版 指导价:20.48-31.98万

  如今有些自主车型的价格已经上探到20多万的价格,但基本都是SUV车型。如果说,并不那么在乎是不是SUV车型。去到20万的价格,估计会不少人受到宝马1系的诱惑,毕竟蓝天白云LOGO的价值就摆在那里。但也就LOGO能有看头,对于实用性,宝马1系还是差太多。

  探界者 指导价:18.98-26.98万

  在自主品牌中的中大型SUV,GS8和CS95算是有实力的两款车型,在没有上市之前,就已经受到不少的关注度。但是,探界者的的上市,就开始显得有些尴尬。探界者17万多起步,并且低配配置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车而言,算是很丰富。而GS8和CS95起步价都是16万,相差一万到两万的价格。是你,你会选择更有保障的合资车吗?

  CR-V 指导价:16.98-24.98 万

  CR-V本身就是一款受欢迎的车,在没有换代之前,或许因为配置,用料等方面跟不上时代,而稍微损失了一些销量,但是其口碑让它依然保持了稳定的销量。而在这次换代之后,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变化,并且配置,动力都得到一个升级。而起步价也相比现款要低,虽然最低配是手动挡。假如说有13-15万的价格,在之前可能会选择博越,RX5这些车型。但现在可能会把这些钱拿来做首付,选择CR-V。毕竟,在15万的这个价格,很多人都会选择合资车,原因很简单,15万这笔钱不少,当然选择保障更高的品牌。因此,新款的CR-V可能会是代替自主品牌车型的选择之一。

  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奇骏和CR-V对于自主品牌的影响效果是一样的,所以刚为什么说,款的CR-V可能会是代替自主品牌车型的选择之一,因为还有奇骏。换代后的奇骏配置有所增加,内饰用料得到了升级。同样的,奇骏在国内也有着很不错的口碑,继而跟新换代后,在选择上肯定会对自主品牌有一定影响,最直接影响到的就是CS95和GS8,再来就是博越,RX5等。

  除了上述车型外,柯迪亚克,即将上市劲客也会其自主品牌SUV造成一定的影响。难道自主SUV刚火不久就要沦陷了吗?那可不一定,虽然这些合资新车或者合资换代车型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但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是决定一些的因素,国内的大多数人的购车预算基本在10-15万之前,离这些合资车型的落地价还是有一定距离。虽说同样的价格,肯定要选择保障较高的品牌,但是自主品牌如今制造水平也不差,有着一定的保障。并且同样的价格,自主品牌车型可以全款,没有分期的负担,配置也会较高一些,对于很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宁愿选择这种一步到位的方式。因此,影响肯定是有的,但不至于到打击的地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