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还有这么2款高性价比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1:1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车型细分领域愈发受重视的趋势下,小型SUV因其价格亲民、体量小操控灵活、通过性好等优势而大受欢迎。无论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不愿放过这块蛋糕,造成小型SUV阵营供选择者众多。好不容易将选择范围收窄,总有那么几款车各有优势难以割舍。有网友就遇到了同样是X3,不知选A还是选D的问题。

  从指导价看,东南DX3顶配要比风神AX3贵了两万多,并且几乎没有终端优惠,而风神AX3顶配不过9万,普遍有几千的让利幅度。乍一比,似乎东南DX3价格更贵更“高档”更有“脸面”。然而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AX3跟DX3哪个更适合你,继续看下去!

  车身尺寸上两车都符合同级主流水准,数值反映双方各有优势。实际空间体验上,两车没有明显差别,东南DX3头部空间会更好。行李厢装载能力方面,虽然东南DX3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但放倒后有一定坡度。风神AX3后排放倒后形成平整的装载空间,装载能力更强。

  两款车都提供自然吸气跟涡轮增压发动机,风神AX3自动挡只有较为老旧的4挡位,手动挡则是5挡位。东南DX3则提供CVT跟最高6挡手动挡。东南DX3在账面数据跟实际表现上都比风神AX3要优秀一些。

  东南DX3在内饰方面比风神AX3使用的软性材料更多,触摸舒适度要比风神AX3高。更关键的地方在于东南DX3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独悬,即使在同级车中并不是出类拔萃,但相比风神AX3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减震能力要好很多。

  风神AX3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跟多功能方向盘是最大亮点,除了1.5L顶配车型外,其余版本不配备ESP。东南DX3则比较丰富,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陡坡缓解等,高配车型还会有自动空调。相比之下风神AX3显得略为寒碜。

  综合对比下来,不难看出东南DX3在动力、舒适性、配置方面都要比风神AX3优秀。那么是不是说明绝对选东南DX3不选风神AX3?事实并非如此!毕竟风神AX3的价位、装载能力都大有看头。砖叔建议,预算充足且平时用车需要兼顾到老人小孩感受,对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东南DX可以满足你。要是预算不高平时用车经常需要装载大件物品的,风神AX3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大部分人买车还得看眼缘,外形是否漂亮、时尚很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