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思域外 大空间低油耗的还有这些车!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14 11:01编辑:王家浩

  说到15万级的紧凑型车,要求空间大、动力强、油耗低...相信不少人脑海里冒出的就是思域吧?可是有很多车同样符合要求的啊,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三款,为购车纠结的你提供更多的选择。

  上汽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

  明锐外观大气硬朗、棱角分明,空间比较给力,特别是后备箱容积为590-1580L,这在同级中算是非常出色的。

  它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采用5MT、6AT、7DSG三种变速箱,1.6L动力只能说中规中矩,但1.4T就要强多了,1.4T+DSG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39s,在同级中可谓是佼佼者了。换挡平顺,燃油经济性表现很不错,比如1.4T+DSG的百公里油耗是6.82L。

  内饰偏向中庸风格,用料及做工都不错,真皮座椅更是提高了它的舒适度。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

  凌派的外观动感大气,线条感十足。乘坐空间及后备箱容积都非常亮眼,完全满足家用需求。

  它采用1.8L+5MT/CVT的动力组成,后者在0-100km/h的实测中取得成绩是10.05s,加速虽然不算很快,但油门响应是比较轻快的;同时平均车主油耗为6.9L/100km,小编觉得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是功不可没的。

  内饰做工虽然不错但硬塑料略多,豪华版都没有真皮坐椅,这一点有待提高。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

  外观时尚活力,毕竟2710mm的轴距摆在那了,空间虽然比不上标致408的空间那么变态,但是后排乘坐感受还是很宽松舒适的。

  发动机有1.2T、1.6T两种选择,匹配5MT、6AT变速箱,1.6T+6AT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61s,且加速平稳、动力输出持续连贯。 油耗表现也很经济,比如1.2T+6AT的平均车主油耗为6.7L/100km,1.6T+6AT的为7.4L/100km。

  内饰设计虽然简单但用料实在,做工也精细,再加上丰富的配置,综合起来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总结

  以上三款:后备箱容积无敌的明锐、动力与油耗获得双赢的凌派、内饰做工精致的雪铁龙C4L,他们的综合性价比都非常高,空间大、动力强、油耗低完全满足年轻人家庭用车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