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产品焕新 ix35七年蜕变值得期待

来源:正太帮阿郎 时间:2017-07-14 10:56作者:私家车探编辑:王厅

  2017年4月19日,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全球首发,这款产品的亮相,让全国媒体看到了北京现代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思维,也看到了北京现代加速推进产品焕新工程的步伐。

  2017年7月14日,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之地,各品牌汽车厂商纷纷“亮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展开激烈的厮杀。那么,北京现代作为国内行业中的实力车企也给本届车展带来了多款明星车型。其中,倍受消费者期待的当属北京现代旗下的SUV阵营扛鼎之作—新一代ix35的震撼亮相。

  此外,全新悦动、悦纳、领动、新名图、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明星车型也一同在北京现代展台亮相。

  下面,就请大家跟随车探君的步伐,抢“鲜”体验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迷人风采!

   新一代ix35焕新而来

  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方向下,通过高档化、大型化、智能化三大方向的产品焕新战略升级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基于中国专属全新平台打造,以超大车身尺寸、硬朗外观形象、配备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领先的智能网联化配置为核心卖点,为80、90后消费人群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全新硬朗设计,满足用户愉悦出行需求

  在造型设计上,新一代ix35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平直且富有张力的线条,充满野性和力量感的车身轮廓,打造出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的硬朗、大气风格。家族式的倾瀑式格栅,自信又极富感染力的头灯造型,更为整车增添一份阳刚、运动的自信。

  新一代ix35以超长车身尺寸,充分考虑一家人的用车需求,提供同级最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澎湃动力,满足用户自由驾驶需求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搭载了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通过排气一体式汽缸盖、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技术,有效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减少机体内震动杂音,降低废气排放及能量损失,在NVH和油耗方面都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整套黄金动力总成具有动力响应快、低转速高扭矩输出的特点,更加适合城市路况进行中超车并线。此外,积极的动力响应可为用户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带来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提升驾驶乐趣。

全新智能科技,满足用户前沿互联需求

  智能互联科技方面,新一代ix35搭载目前最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与最全面的车载互联系统,令车辆随时成为智能互联移动终端,不需用户动手操作,即可实现导航、搜索、天气查询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日常行车带来便利性。

  此外,新一代ix35引入了北京现代首次应用的BVM盲区影像显示系统,该系统通过右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信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同时新一代ix35还将搭载AEB紧急制动等多项领先配置,为用户出行全面保驾护航。

车探说·新一代ix35

  说起ix35,国内的汽车消费者并不会陌生,有人说:它是都市SUV的颜值担当;有人说:它打破了大多数SUV中庸无趣的卖相;有人说:它是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开展之作!

  而车探要说:从ix35开始,北京现代一款款极具美感的车型开始让“现代美学”深入人心。ix35是SUV中的佼佼者,基于出众的产品力优势,自上市之日起,便占据SUV市场热销榜,至今累计销售76万辆,引领了都市SUV的新风潮。

  七年后,作为ix35的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ix35在继承ix35 七年锻造的优秀品质和经典口碑的基础上,将代替ix35继续夯实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