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SUV 这款车性能也不输于外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0:42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王家浩

  提到SUV里的高颜值车型,极光一定榜上有名。我相信这款车是很多人尤其是很多女孩心中的思慕的车型,好在国产化的极光价格已经降低了不少。不过,这可不是减配降价额,整体性能依然不错,不信?你自己看看车友的评价吧!

  外观才是极光真正的长项,当年概念车一出直接技压全场,没想到量产时几乎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即使上市已经5年时间,但是依然不会过时,极光前面所说的空间上的妥协,正是为了对外观的一丝不苟,外观实在是太惊艳了!

  国产极光内饰做工细腻,严丝合缝,用料考究,不用担心比进口极光差;设计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的元素,很耐看,唯一让人感到郁闷的是顶棚竟然不是进口某些版本中的黑色顶棚,太遗憾了!仪表中控设计简洁明了,按键很好上手,要是全液晶的仪表盘就更帅气了!

  空间真是戳到极光这款车的痛处了,首先车场只有4300mm多一点,就已经注定了纵向空间不是它的特长,但是得益于1900mm多的宽度,横向空间应该是可以让大多数人满意的。后备箱空间实在是太小了,如果您有孩子,估计后备箱只能放下一辆婴儿车,主要是纵向太短,28寸的旅行箱竖着平放是不可能的,不要对这个车长的极光的后备箱抱有任何期望就对了!

  动力确实不错,油门反应很轻盈,虽说是福特的发动机,不过调校的很到位。随叫随到,低速有顿挫感,不过在接受范围内,高速超车提速很快。

  操控真的不错,这车确实是值这个价钱,地盘和转向都非常稳,市内跑跑和郊外越野都可以应对自如,转湾的时候也没有感觉漂,电子助力也确实有用,方向盘指向准确,手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