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1.5T+6AT 曝北汽第二代绅宝D70谍报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14 10:41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最新曝光的是代号C53F的北汽第二代绅宝D70测试车谍照,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北汽刚刚发布了OFFSPACE D70概念车,如今已经快速转化量产,新一代车型已经彻底摒弃了现款绅宝D70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

  第二代绅宝D70将采用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这也将是北汽绅宝的全新家族脸谱,包括第二代绅宝D50,还有中期改款的绅宝X55都将采用相似的格栅设计。D70测试车的前后灯体都还仅仅是临时灯组的配置,但从灯腔轮廓基本可以判断大灯的设计。

  后视镜支架下移到车门外板上,有助于减小侧前方的视线盲区,C柱上新增了三角窗的设计,明显不同于现款的车体结构证明了第二代车型并非基于现款的简单拉皮改款。换代之后的整车尺寸到是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中级轿车的定位。和第二代D50一样,车尾都用SENOVA的绅宝品牌英文字母取代了LOGO。

概念车

  内饰部分也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和中部空调风口的设计如出一辙。高配版车型还将配置全液晶仪表板,只是方向盘不再是悬浮式辐条的设计,不过在银色边框的装饰下,方向盘下部辐条变得非常隐蔽,整体风格也神似概念车的设计。

量产车谍照

概念车

  这款新车将配置北汽自主研发的A150TD型号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700rpm,最大扭矩262N?m/1600-4500rpm。不仅远远超过了北汽之前外购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号1.5T发动机,也完全可以媲美北汽自己的B185RGA型号1.8T发动机。与这款全新1.5T直喷机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绅宝D70这样的组合变化比起现款车型的2.0T、2.3T动力配置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

  编辑点评:换代后的绅宝D70在颜值上提升明显,而小编认为上一代D70最大的短板就是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