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最低不到8万 这些才是过日子家用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10:00作者:车域无疆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总能看到SUV 车的身影。具有大空间又带有一定越野性能的SUV车可谓是完全抓住了国人的“弱点”,而除了大空间,能够真正促使国人下定决心购买一辆汽车的就是价格了,物美价廉才是国人的最爱啊,所以今天笔者就来给大伙介绍三款起步价8~9万的SUV车型。

  长安CS75

  CS75车型是售价为7.88万到18.48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和1695mm,轴距为2700mm,定位在紧凑型SUV。外观上,长安CS75走的的时尚大气的路线。前脸进气格栅上的“CHANGAN”标识突出,品牌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还加入了红色缝线,提升了整体质感。8英寸的中控屏,功能丰富,反应灵敏,但是没有CarPlay,可能这点会让苹果用户有点不满吧。

  2700mm的轴距加上5座的布局,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足够性,在同级别车型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动力方面,搭载1.5T、1.8T、2.0L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ps,最大扭矩为230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为245nm;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ps,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配以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启辰T70

  T70的售价是8.98万到12.78万,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86mm和1642mm,轴距为2630mm。同样定位在紧凑型SUV,不过尺寸相比前边讲到的长安CS75就要小多了,就算是跟同级别的锐腾、传祺GS4这些车型比也没有优势。

  虽然在尺寸上不占优势,但启辰T70圆润动感的造型相信更能吸引到年轻群体的喜爱。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双幅式设计,两侧大灯组的基座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好。车尾设计圆润饱满,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硬质材料,虽说在这级别车型里也不是个例,但也因此降低了整体质感。不过内部配色采用双色设计,还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增添时尚活泼感。

  动力方面,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1ps,最大扭矩为154nm; 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4ps,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匹配了3款变速箱,分别是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比亚迪-宋

  宋售价是8.99万到14.99万。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30mm和1720mm,轴距为2660mm,定位在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上,比亚迪-宋采用了较多的线条刻画,造型丰满犀利。前脸中网格栅的篆体“宋”标识,增加了辨识度,增添了一股浓厚的中国风。车身侧面的三腰线设计很独特。车尾造型也是充满了设计感。

  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的犀利风格设计,中控台采用皮革包裹,并加以哑光金属饰板装饰。真皮方向盘中间的logo也换成红色的“宋”字,与前脸的标识相呼应。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ps,最大扭矩为240nm;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5ps,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介绍的三款车,起售价都是比较低的,不考虑其他方面,这样价位的SUV车也足以让人产生好感。其中长安CS75空间大,内饰用料更好,启辰T70造型时尚动感,但是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差,而比亚迪宋呢,造型年轻,配置丰富,动力强,三款车各有优缺点,但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