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高颜值豪华中级车 哪款更值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4 09:55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在中级豪华轿车的市场里,“德系三强”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一直非常坚挺。随着这个级别车型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其它豪华品牌也加紧推出自己的产品来分一杯羹,选择也越来越多,英菲尼迪就是走在前列的厂商之一。今天,笔者就来对比一下英菲尼迪Q50L和奥迪A4L,看看谁更出色。

  Q50L的前脸设计较为突出,前大灯富有立体感,引擎盖的腰线显力量感,整个前脸融入了很多曲线元素,十分犀利。但相比车头,车身和车尾就截然不同了,线条较为顺滑,并无太多显眼之处。

  奥迪A4L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中网和凌厉前大灯是整个前脸的亮点,虽然也添加了一些线条的点缀,但外观整体还是相对更圆润。另外,这一代的A4L整体的车身姿态感觉要比上一代“精瘦”了一些,运动感增强了不少。

  Q50L的内饰在摸得着的地方都很圆滑,加上中控的两个大屏幕,整体设计会给人一种粗狂的感觉。

  A4L的内饰也是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长条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中控屏、简洁的按钮设计,加上中控稍微向驾驶员侧倾斜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