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18年发布 曝全新福克斯最新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9:32作者:王立银编辑:李雷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版路试谍照,通过图片我们可以观察到,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的加长,运动气息凸显。据了解,新车有可能在2018年正式与我们见面。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此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透过层层的防护衣,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组合,并融入了“回旋镖”型日间行车灯,设计上更加时尚,视觉上更有冲击力。腰身线条亢进有力,尤其是后轮拱上方的线条非常明显。尾部采用了鸭尾造型,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在之前曝光的图片中看出,新车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格局与此前亮相的福特嘉年华较为贴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我们都将在此车中看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期还会在欧洲市场推出1.5T柴油版车型。根据有关消息报道,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