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极限男人帮火热回归 六兄弟适合什么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4 09:25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极限挑战》是一档火爆的综艺节目,在前两季就已经收割了无数的粉丝,经过一年的等待,在7月9日,《极限挑战》第三季将正式开播。一开播微博话题热度就已飙到137亿的讨论量。如此火爆的综艺节目,除了邀请的嘉宾有较强的综艺感外,节目本身的六位主角的功力更是不能忽视。

  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在与路人的互动中推进节目进程,也体现了六位主角不同的性格特点,下面我们就根据他们不同的性格、表现,来看看他们适合开什么车子呢?

    黄渤:奔驰GLC

  黄渤一直是一位“全民偶像”,虽然没有傲人的容貌,但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情商,黄渤可是有着无数的拥趸的。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多样的工作体验也让黄渤的性格十分平易近人,在极限六兄弟更多是扮演带头大哥的角色。

  曾经方方正正的GLK为奔驰骨子里增加了很多硬朗气质,到GLC身上,又变的圆润了许多,正像渤哥身上那种饱经沧桑后的“狡黠”。柔和的曲线也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家族式格栅,饱满的头灯组让人耳目一新。20寸的战斧式轮毂动感十足。车尾设计相当敦实,视觉重心低,外漏的排气略显霸气。

  内饰造型比起GLK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大面积的实木装饰,豪华感和设计感都是首屈一指的。8.4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显示效果出色,操作都是在全系标配的Touch Pad上完成。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奔驰GLC开起来挺奔驰的,我想这就是对他最好的评价。当一个品牌可以足够掩盖每个产品的实力时,这个品牌就是成功的,奔驰就算其中一个。它的产品能做到平均线以上的实力,就足够可以在同级产品中占得一席之地,甚至称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