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4即将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14 08:53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K4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于2014年正式上市,或将今年9月份推出改款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K4的实车图片。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配置大幅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竞争。

  新款K4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并在上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前杠两侧雾灯区取消了雾灯,配有大尺寸进气口。新车尾部较为简洁,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新款K4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镀铬门拉手等配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2770mm,相比丰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新车不占优势。

  新款K4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76Nm。与丰田凯美瑞2.0L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与竞品相差不大。传动系统或匹配6MT和6AT两款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