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新530Le明年上市 油耗不足2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14 08:50作者:刘楠编辑:王家浩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已于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是继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上市后,华晨宝马又一年度重磅新车。根据规划,该产品随后还将在华推出国产的插电混动版本。近日,有媒体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同时该产品的新能源车型将与汽油版车型一起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进行投产。动力方面,国产的全新宝马5系Le预计将搭载与海外版530e相同的动力总成,油耗仅为1.5升。

以下配图均为海外版530e车型

  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采用的全新轻量化材料使得整备重量降低100公斤。至今,华晨宝马已经生产过4款新能源汽车,包括之诺1E纯电动汽车,现款BMW 530Le以及在售的之诺60H和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明年,全新换代的BMW 5系插电混动版也将引入。

  此外,今年年内华晨宝马将建成中国豪华车企首个高压动力电池中心,高压电池组工厂正式落成后,将为全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提供高压电池配件,并进一步扩大华晨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

  国产的全新一代宝马530Le预计将与海外版530e的动力相同,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9.2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另外,官方还公布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综合油耗仅为1.5升。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公里,未来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有望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30e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的大灯组无缝衔设计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宽大,不过前大灯依然搭载了辨识度极高的天使眼,并在内部使用LED灯源。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依然保留了从前翼子板至尾灯的平直腰线,以提升整车腰部线条。另外,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不同于现款车型的是位于左侧后翼子板处的充电口被移至车身前侧。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并配有LED光源;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别于现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