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K4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9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14 08:3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网络上曝出了一组新款起亚K4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8L和1.6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K4依旧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格栅设计略有调整,大灯造型更加细长。车尾尾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熏黑式的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有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多种前格栅样式、多种轮圈样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7kW。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