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大功率680马力 奥迪或推S8 e-tron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李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奥迪S8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此外,奥迪或将推出高性能的S8 e-tron车型。

此前曝光全新奥迪S8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A8

  从此前曝光全新奥迪S8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样式也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前脸整体设计与刚刚亮相的全新奥迪A8保持一致。不过相信作为性能车,全新奥迪S8会采用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

此前曝光全新奥迪S8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A8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奥迪A8贯穿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不过灯组样式或有所改变,整体尾部层次较为分明。

  全新奥迪S8同新一代奥迪A8都是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不过全新奥迪A8在增加车身强度的同时,重量有所增加,希望全新奥迪S8作为性能车会有所减轻。

  动力上,全新一代奥斯S8或将采用Panamera Turbo车型的4.0T双涡轮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为770N·m。除此之外,奥迪有望推出高性能的S8 e-tron车型,在原有动力基础上增加电动机,同时这套电动机也由保时捷提供,其综合最大功率或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版车型相同,达到68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