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GT 4门版谍照曝光 明年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8:2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雷

  根据奔驰相关产品规划,奔驰AMG GT4门版本有望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在今年6月的上海CES科技日上,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一款新增的AMG系列四门GT概念跑车,现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

  对比概念车以及谍照后不难发现,奔驰AMG GT4门版基本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LED大灯与车侧导流槽都得到了保留,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灯。


  侧面线条优雅流畅,引擎舱部分很长,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的设计显得非常运动。新车预计将采用无框车门设计,轮圈造型目前尚不得知。

  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其运动性能,尾灯轮廓长而扁,造型新颖,预计还将使用LED作为光源。另外尾部的扰流板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而且还能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提高车身稳定性。

  据悉,奔驰AMG GT四门版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混动系统也将成为AMG品牌树立绿色高性能的里程碑。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三秒,其运动表现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