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之争 四款合资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5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可不是一两天了,在这个企业必争之地,价格就成了各个品牌的杀手锏。15万元可以说是一般家庭考虑最多的价位,这个价位可上可下,到底是选择高配A级车还是入门B级车,对于准车主们来说还真是个幸福的烦恼呢!而近年来,合资品牌售价也在逐步下探,15万元就可以入手不错的合资SUV了,比如下面这几款。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为:2017款东风雪铁龙C3-XR 1.2T自动先锋型、2016款三菱劲炫ASX 2.0L自动领航型、2017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18T自动都市领先型、2017款广汽本田缤智 1.8L CVT精英型。四款车型价位相近,且都在普通家庭的承受范围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各自的表现究竟如何。

  东风雪铁龙C3-XR

  排量:1.2T/1.6L

  变速器:5MT/4AT/6AT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元

  推荐车型:1.2T自动先锋型

  C3-XR的外观延续了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依然是车标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延伸到大灯,但大灯并没有配备透镜,感觉略有失神。C3-XR可以选装25周年闪耀版配件,考虑到土豪金色是近两年的主色调,这也令新车有了一丝贵族的味道,毕竟C6也做过总统座驾呢!

  C3-XR的车尾偏圆润一些,整体线条也不复杂,虽然整体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但单边双出的排气却成了点睛之笔。灯光方面,C3-XR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形式,但结合尾灯的造型设计,冲击力还是有一些的。

  2017款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高度更像一台两厢轿车,轮胎尺寸为206/60 R16,备胎为非全尺寸。

  C3-XR的内饰维持着法系车一贯的做工水准,虽然很整齐但是还以硬塑料为主,简洁而传统的内饰确实亮点不多,若是选配25周年闪耀版选装包,中控屏会扩大到11.6英寸,科技感也会相应提升。

  C3-XR是一款主打年轻实用的小型SUV,但是经过对比可以看出,作为合资品牌车型,配置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低,而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都在配置上下功夫,因此C3-XR的前景还是充满挑战的。

  动力方面,C3-XR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该车也是延续该级别应有水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

  安全配置方面,看得出C3-XR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6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都是日常行车中不可缺少的,也是准车主们最为看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