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8万的合资车有哪些,我给你选出来了!

来源:浮生聊汽车时间:2017-07-13 13:43编辑:王立银

  一:大众系列

  为什么说大众系列,因为有桑塔纳,捷达,以及斯柯达欣锐,德系三兄弟。以捷达为例!

  这是捷达最高版本,是不是很有运动气息,可是这车虽然是捷达,售价达到12万。

  慢着,各位看官,先别扔砖,我给你们推荐是这款,

  2017款低配版本,老捷达,和普桑是一个级别的。开不坏的桑塔纳!在国人心中,大众品牌全靠捷达和普桑带起来的。

  低配版本,虽然没一些可有可无的的配置,但它毕竟有EA211发动机!毕竟是隔造车身,1.4排量,裸车价6.5万。

  二:标致301

  标致车还可以,法国人讲究浪漫,自然车讲究操控性。标致308,火的不行。这款2017新款标致301

  造型上有了大的突破,售价在6-8万之间

  三: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这款车,配置还很丰富,胎压检测,ABS防抱死,儿童锁等。福特车,典型的美国肌肉车!感觉就是福克斯加长的三厢版!开起来就是稳!就是稳! 七万五的售价,可以说挤掉很多的国产车的市场。

  四 本田哥瑞

  日本车不想多讲,优点很突出,缺点也很突出!有人说这款车不像是七八万的车,倒像是十几万的车,你们说说,像吗?

  五:MG锐行

  大名鼎鼎的英国名爵!  车后那向上慢慢过渡的弧度造型,的确让人欲罢不能!

  合资车,在制造品质上还可以,但是八万多,能买到的也只是低配!想想国产八万都能上手豪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你选择了,你就对她负责到底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