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职场新秀购车指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2:48作者:浮生聊汽车编辑:王家浩

  人生的第一辆车,总感觉有种纪念意义。对于刚上班的年轻人。不靠家里,手头上有几万块,怎样能买到让自己省心,养车成本低,进可撩妹,退可能赚钱的车?

  小编觉得应该因人而异,下面小编将针对不同用车需求的人,推荐几款车。

  一、节俭型 便宜代步

  1、 比亚迪 F3

  3.59 - 7.79万

  比亚迪F3,作为紧凑车型,外观方面沉稳大气,有种越级的感觉。不过这款车 发动机确实不怎样,如果新车的价格,觉得小贵的话,买一辆二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买二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车是否漏油。

  2、 奥拓

  4.18-6.19万

  新款奥拓采用1.0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3.6L。缺陷,1.0L发动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抖动较为明显,等天气暖和些或许会有所好转。大概是由于直列三缸在平衡性方面天生是个缺陷,这种震动即便是在售价达20万出头的Smart顶配版本上也比较明显。排放能达到欧五的标准,但是对油品要求高。作为一款合资微型车,奥拓的可靠、低油耗和实用性,非常适合作为职场代步车首选。

  二、家轿篇 便宜又不体面

  1、捷达

  7.99-13.49万

  捷达车的性价比高,动力够用、内饰简洁、车型大众。保养费用低廉,一次小保养 不到200元。捷达的性价比高和保有量大,更让人放心。

  2、科鲁兹

  8.99-16.99万

  科鲁兹两厢版也提供1.5L和1.4T两款引擎。匹配全新6MT/6AT变速箱,综合油耗5.7L/100km。新车基于美版新一代科鲁兹打造而来,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有着浓浓的运动风。其另一优势在于加长的轴距和更加出色多样的动力总成,配置也更加丰富,对年轻消费者很有杀伤力。

  三、一步到位

  1、思域

   11.59-16.99万

  每一代思域都是经典,国外很多人可以开这个车一辈子。第十代思域国产后,整体设计和性能越级提升,凭借激情澎湃的动力、炫酷的外观造型、丰富全面的科技配置等产品优势,第十代思域取得了优秀的市场表现,自上市后是目前该价格区间销量上升最快车型,也是目前车市明星车型,月销过万仍供不应求。如果你家境较好,把它作为职场首车可谓一步到位10年不用换车。

  2、 丰田致享

  6.98 万 - 10.68 万

  丰田致享这款车,经济实惠,开起来也非常的舒适,维修方便。

  3、逍客

  13.98-18.98万

  日产逍客是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先行者,上市后一直好评不断。它外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和SUV的设计,时尚而前卫;内饰简洁大方,操控准确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安全性能高。和不少SUV是在轿车底盘上抬高变形而来不同,逍客是真正在SUV底盘上打造的车型,但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操控的灵活性,是款无愧“技术日产”称号的车型,可多年使用而不费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