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帅又实用的紧凑型车 选择它没走眼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7-13 12:41编辑:王家浩

  对于颜值控来说,车辆的外观尤为重要。同时,车的另外一个价值作为运输载体还要讲究实用,接下来登场的几款紧凑型车绝对符合主流审美标准,又帅又实用,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二手车价格:3.70-14.98万

  卡罗拉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比较适合家用。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很多网友便是卡罗拉的外观虽然不突出,但是时间久了也很耐看。

  安全配置有标配气囊,内视镜防炫目,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车身尺寸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为2700mm,有车友觉得整体空间够用,但不适合大个子,前排空间比较宽敞,后排空间相对不足,储物空间比较实用方便。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搭载1.2T、1.6L和1.8L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油耗上,拿1.6L手动挡来说,综合平均油耗约为6.3个油,油耗表现令人满意。保养上,周期为5000公里,前六万公里综合保养费用约3531元。保养费用不高,比较经济省油。

  众-宝来

  新车指导价:10.78-15.38万

  二手车价格:4.00-14.00万

  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灯采用飞翼式设计,立体感比较强。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同时采用了铝合金轮毂样式。内饰不止方面延续大众家族的传统风格,大同小异,给人一种温馨及亲切感。

  在空间方面,车身长4562mm、宽1793mm,高1468mm的车身高度,2614mm的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配置上有主副驾气囊,倒车雷达,高配车上配有多个气囊,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上搭载1.4T和1.6L的排量,动力性能良好,有众多车友对于油耗方面比较满意,尤其是高速上行驶。对于手自一体1.4L排量的车型,网友表示平均油耗约7.4个油。节油效果很不错,保养方面,机油机滤单次综合保养约495元,其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别克-威朗

   新车指导价:13.59-20.59万

   二手车价格:11.28-16.80万

  别克威朗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镀铬设计,相比英朗而言,更立体更结实。全车最大亮点在于全新的内饰设计,不但设计简约,用料更是实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大家可以关注信恒汽车的微信公众号“xzxhqc”一睹它的芳容~

  威朗定位于A+级车型,其长宽高分别是4718/1802/1466mm,2700mm超大轴距,空间表现很不错。内部配有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上采用1.5L和1.5T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动力迅猛,加速能力好,但起步时有点弱。对于1.5L手动挡来说,工信部综合平均油耗约5.9个油。省油性效果不错。保养方面,周期为5000公里,前六万公里保养费用合计约13780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

  二手车价格:8.00-14.00万

  昂克赛拉外形漂亮、动感,富有活力,凭借这副“样貌”吸引了不少中国消费者关注,侧身腰线动感,更倾向于年轻化。车尾短后悬设计,后备箱盖面积小,显得比较紧凑。内饰方面,中控设计漂亮,除仪表盘上方的遮阳板为硬质塑料,其他地方材质都不错。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车型配有四个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气囊数量增加,而且还有倒车影像,日间灯,后视镜加热的配置。车身尺寸为4582mm/1795m/1458mm,轴距为2700mm/,对于紧凑型车来说,还算可以。

  动力上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平顺,操控性好,而且油耗不高,对于1.5L手自一体的来说,工信部综合油耗平均约5.8个油。及时在市区也只有7个油多点。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前六万公里合计保养约7724元,相对来说比较经济。

  这几款使实用又帅的车型中,哪款会更符合您挑剔的眼光呢。他们不仅满足您对“好看”的诉求,更以“实用”丰富自身,确实是款二者兼得的好车。总之,对于外貌协会的消费者而言,这几款款车均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