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50万的进口车推荐 这几款性价比真的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1:27编辑:刘嘉琪

  买车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大事,大部分的人都想要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推荐4款不同车型,虽然售价都是50万以内但拥有百万豪车的视觉效果。

  车型介绍

  福特野马

  市场指导价:33.30万——46.98万

  福特野马作为两门四座跑车,颜值就高于一般的轿车与SUV,不仅如此,野马还是美式肌肉车的鼻祖,用它来搞定丈母娘也是分分钟的事。外观上时尚现代感共存,内饰也是充满战斗气息并且座椅十分舒适,平时上下班开也是一种享受,2.3T的发动机动力充沛,基本能满足驾驶者对速度的需求。

  沃尔沃(进口)-V60

  市场指导价:30.99万——63.60万

  其实这款旅行车型在国外非常火爆,但是国内的销售不太尽人意,沃尔沃的前脸十分个性,有点像鬼马但是不浮夸辨识度很高,虽然拖着大尾巴但是运动感依旧很强。这款V60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城市安全系统,不仅增加了对驾驶者乘坐者的保护,还能降低PM2.5值,这对如今雾霾严重的大城市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优势。

  宝马5系

  市场指导价:35.60万——87.90万

  5系是宝马车系中销量比较好的车型,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有着宝马强大的品牌响应力,这款车型还有着超过自身价值的气场。内饰中控布置颇具层次感,可编程的全液晶仪表盘能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转换风格!同时宝马的电子档杆与Driver操作系统逼格很高并且实用,一句话总结就是驾驶感受与燃油经济动力都表现不错。

  奥迪Q5

  市场指导价:34.50万——61.80万

  奥迪Q5不容小觑,他算是奥迪发展史上的一大功臣,同A6L共同撑起过奥迪销量的半边天。外观还是奥迪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即使在现在这个四环相扣的车标还是很多人的目标,Q5整体车身线条清晰十分协调,内饰也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舒适,加上出色的动力,奥迪Q5竞争力十足。

  总结

  上述车型价格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不算低,但是它们不仅外观吸引人,内饰空间到动力也是屈指一数的优异,可以说几乎超过了价值应有的视觉与驾驶感受,不管是为了实用还是撑面子,这四款车型绝对都能满足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