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与韩系的性价比之争 奇瑞E3对比悦纳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7-07-13 11:23编辑:王厅

  谈到关于车在性价比方面,许多人都认为一款小型车通常会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除此之外,会让人们想起的还有自主品牌以及韩系汽车。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一款车的性价比尤为重要,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自主汽车在这个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接下来我们就选择了两款小型车,分别是奇瑞E3 2015款 1.5L 手动智尚型以及悦纳 2016款 1.4L 手动炫酷版GLS,看看它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外观对比

  奇瑞E3与悦纳两款车看起来都非常的时尚,不过它们前脸所展现出的气质却各有不同。奇瑞E3底部长条状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十分舒心的感觉。而悦纳这款车使用了流体雕塑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两款车的整体线条都十分流畅,整体造型也十分具有动感。

  两款车的内饰风格相差比较大,奇瑞E3的内饰配色比较温馨自然,对称式的中控台十分的简洁大方,两侧通风口的设计又不失新意。而悦纳的内饰整体则看起来更有商务气息,其银色装饰的运用也让这辆车更有现代气息,不过这款车的内饰和其定位并不是很相符,相比之下,奇瑞E3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料,在座椅上也使用了仿皮,要比悦纳做得更出色,在

  内饰上更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空间对比

  奇瑞E3的车身尺寸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悦纳的车身尺寸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可以看出,除了在轴距方面,奇瑞E3在其他车身尺寸方面都要比悦纳更出色。

  动力对比

  奇瑞E3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悦纳使用的是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3kW,最大扭矩为132N·m。奇瑞E3的综合油耗为6.3L/百公里,悦纳的综合油耗为5.4L/百公里。

  传动方面,奇瑞E3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悦纳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从悬架上来看,两辆车的前悬架都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它们的后悬架类型也都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我们可以看出奇瑞E3配有排量更大的发动机,且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要比悦纳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