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消费者报告:这6款豪华SUV都不予推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7-13 11:22编辑:王立银

  豪华SUV因其高颜值和卓越性能,越来越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豪华就一定等同于优秀吗?其实并不是。日前,消费者报告就针对豪华SUV市场多款车型进行评测,结果显示,不少大卖的车型在他们的测评里并不尽人意,得到的评价是“不予推荐”。

  奔驰GLE 350

  奔驰GLE350定位运动SUV,是奔驰M级更名为GLE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其主要想吸引追求个性的消费人士,对标宝马X6等车型。

  然而,消费者报告的评测显示,虽然消费者满意度尚可,但是在路测中,其中控的操控性能一般、应对各类路面稳定性不高,此外,信息娱乐系统功能不够完备。最终,奔驰GLE的可靠性能仅为及格,消费者报告给了“不予推荐”的评价。

  林肯MKX

  林肯MKX市场起步价在44.98万元以上,定位高端商务人士。然而,虽然有着华丽的外在,林肯MKX在消费者报告的评测中可靠性能却仅为一般。

  评测说,虽然路测的得分高于GLE350,但是高油耗和操作不便的换挡器让不少车主大失所望。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QX60的市场报价更高,在华定价50万元以上,消费者报告路测显示,QX60的路测得分远低于平均分,主要是其路面稳定性和油耗分值较低。

  此外,英菲尼迪QX60的车主满意度也低于平均值,因此,其整体可靠性不被推荐。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以外观、内饰吸睛,但综合排名却不尽如人意。

  消费者报告评测显示,尽管在车主满意度上成绩不错,但是在实际测试中,沃尔沃的前雷达和倒车影像不能同时选配,降低其实用性,因此整体打分不高,可靠性能得分也远低于平均值。

   特斯拉Model X90D

  Model X 90D 作为特斯拉首款SUV的旗舰车型,非常具有观赏性,颜值也极高。

  然而,消费者报告在其可靠性方面却给出红色警告,主要是由于之前自动驾驶事故频发,使得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受到质疑,此外车内气囊原地爆炸也遭致消费者的怀疑。

  路虎揽胜运动版

  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是名副其实的豪车,起步价92.8万元起。然而消费者报告测评中,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可靠性能评分却远低于平均值。

  减震稍硬、换挡不够顺滑、有顿挫感、起步较慢成为了路测中的硬伤,也正是因此,车主满意度不够高,拉低了整体的均分。最终,揽胜运动版得分低于及格线,排名垫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