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加品牌 这几款车让大众车哭了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7-13 11:22编辑:王家浩

  不知道大家对驾驶乐趣是如何定义的?是加速特别快呢还是转向特别精准?也不知道大家对舒适性的定义又是如何?是座椅足够柔软还是车内隔音非常好?如果,有那么几台车讲求运动的同时还兼顾到了舒适性,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这样的车吧?

   别克君越

  新车指导价:22.98-33.98万

   二手车价格:3.80-26.88万

  君越从外观来看,君威和君越的整车的线条还是比较接近的。由于君越定位在君威之上、荣御之下,所以经过设计,君越外型更加大气、豪华:如车头巨大的立体盾形车标,宽大的镀铬前散热隔栅、显眼的炮筒型尾灯等。

  全新一代君越对车身架构进行了全新开发,实现了整车减重200公斤。新车全系标配了拥有21项扩展功能的9.1版本博世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带动态锁舌功能的双级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顶配车型更配备了10安全气囊。

  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推出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0-100km/h加速仅需7.4秒。20T车型搭载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

  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8.78-32.98万

  二手车价格:6.00-14.88万

  凯美瑞俊逸不凡的外形,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总结就是外观大气。

  凯美瑞主动安全方面,前轮采用16英寸通风刹车碟,后轮采用15英寸刹车碟,并且使用刹车助力系统保驾护航,使得车辆刹车性能表现优异,同时也使驾驶者更加放心。在被动安全方面,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凯美瑞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车身,拥有最前沿的碰撞吸能能力,轴距为2775mm,与前代相比,新凯美瑞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使得凯美 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

  凯美瑞在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重新工程设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8个油左右。

  日产天籁

  新车指导价:17.58-29.88万

  二手车价格:3.20-14.80万

  天籁的外观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的: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 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

  天籁标准配备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天籁后排腿部空间为805到1005,奥迪a62.4豪华版为770到970,也就是说天籁的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充裕。

  天籁在动力上采用2.5升发动机,直列4缸引擎可以在最大可输出186马力,最大扭力为23.9公斤米,和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由135匹最大马力提升至141匹最大马力,动力上也有一定的提升。而换上4缸引擎后,2.5升的天籁车型重量降低至1469公斤,配合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段式变速箱,天籁创下了平均油耗表现100公里7.3升 。

  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二手车价格:12.00-13.50万

  缤智集合了多种优秀车型的优点,成就时尚的外观。前脸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连成一对翅膀,构成锐利的前脸设计效果,前雾灯圆形,小巧,周围区域横向设计,点缀两侧下角大片的空白。整体外观看起来时尚线条流畅。

  发动机搭载1.5L、1.8L的排量,虽然是自然吸气式,但动力也已经完全够用,车身尺寸为4294mm/1772mm/1605m,轴距是2610mm,缤智虽然是小型车,但是内部空间一点儿也不小,设施一应俱全。

  本田缤智采用了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1.5l为例,平均百公里耗油在 6.0升。

  总结:追求舒适性大空间相信更多人会选择凯美瑞或天籁,但缺乏驾驶乐趣;追求运动化选择缤智没毛病,但缺乏一定的舒适性;追求舒适性的同时,又追求一些驾驶激情的话,新一代的君越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