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火爆的合资两厢车 有面子还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59作者:汽车爱好家编辑:王家浩

  如果你想买一台15万级别的轿车,又需要一定的车内空间,那就不要选择造型更好看的三厢车,而是需要把目光转向更实用的两厢车,那么来看看下面这几台,市场上非常火爆的合资品牌两厢轿车。

  大众-高尔夫

  新车指导价:12.19-23.99万元

  大众高尔夫一直是汽车界的全球销量王,最经典的两厢车型,整车尺寸:4255x1799x1452,在售版本分为5种动力可选,1.6L自吸发动机110p马力、1.2T涡轮发动机110p马力、1.4T低功率涡轮发动机131p马力、1.4T高功率涡轮发动机150p马力、2.0T涡轮发动机220p马力,分别搭载5MT、6AT、7DCT变速箱,就高尔夫这台车的性质而言,不要选择花里胡哨的Rline或者GTI版本,老实买台1.6L或者1.4T低功率,足够家用。

  福特-福克斯

  新车指导价:9.98-16.58万元

  福特的福克斯,算是为数不多能与高尔夫一较高低的车型,两厢版本的尺寸:4386x1823x1483,比高尔夫大一点,全系4款动力版本可选,1.6L自吸发动机125p马力、1.0T涡轮发动机125p马力、1.5T涡轮发动机181p马力、1.8L自吸发动机124p马力,分别匹配5MT、4AT、6AT、6DCT变速箱,不仅售价比高尔夫便宜,性能也更加强大,不过美系的质感是无法与德系作对比。

  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7.99万元

  本田杰德外表看起来像mpv车型,但它的本质却是一台两厢轿车,只是为了增大空间,造型有点跨界而已,整车尺寸:4667x1775x1530,算是同级别最大,座椅布局为5座与6座可选,1.8L自吸发动机提供141p马力,匹配5AT变速箱;新款的1.5T涡轮发动机156p马力,就是思域上那台的低功率版本,匹配CVT变速箱,但是本田自从装上这个发动机,没有不加价的,所以这个发动机是镶金的?

  自达-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虽然不如前几位那么耀眼,但一直是马自达的中流砥柱,也是市场受欢迎度比较高的车型,第一这车有颜值,第二这车有马自达独家配方的炫酷车漆,两厢版本尺寸:4469x1795x1474,仅次于杰德,1.5L自吸发动机117p马力、2.0L自吸发动机158p马力,匹配6MT与6AT变速箱,建议选购1.5L版本,动力足够使用,另外关于马自达的车漆配色,魂动红与星际蓝是最佳配色。

  日产-骐达

  新车指导价:9.99-13.49万元

  日产的骐达算是其中不显眼的车型,但是在低调的背后,也一直保持着不俗的销量,整车尺寸:4393x1766x1524,动力方面只有一款可选,1.6L自吸发动机126p马力,匹配5MT与CVT变速箱,尺寸上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该车主要有两个卖点,第一是同级别相对比较便宜,不过配置也挺寒酸,第二点就是日产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比较日产大沙发不是乱叫的。

  小编有话说:两厢车在市场的表现,一直是居于中间位置,毕竟国人喜欢看起来更大的车,而不是内部空间大,外观看起来小的车,但是论实用性,两厢车与皮卡位列前茅,不知皮卡车型何时能全部解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