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30万元左右BBA车型 让你加入豪车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53作者:三个司机编辑:刘嘉琪

  目前,豪华中大型轿车基本被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所垄断,特别是起步价在30万元左右的奔驰C200、宝马3系、奥迪A4L,无论是口碑还是硬实力都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奥迪A4L的竞争力稍微有点弱,今年1月到5月销量落后于对手奔驰C级和宝马3系。随着豪华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ABB的价格门槛正在逐步降低,售价也更加亲民,普通消费者入手一辆性能很好价格又不贵的豪华车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奔驰2017款C200运动型

    指导价:31.48万元

  推荐理由:今年3月,奔驰C级推出了2017款车型,外观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这种家族设计的延续,让C级获得了“小S”的称号,在人们心中的豪华感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让购买C级的消费者打心底里觉得“有面儿”。虽然是奔驰家族中的入门车型,但是C级依然展现出了独有的气场,通过运动套件的应用,以及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赋予了奔驰C级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外形。

  奔驰C级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包括倒车影像、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天窗、LED大灯、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在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上,奔驰C级都表现出了这个级别的顶尖实力。

  改款之后的奔驰C级,在传动系统上全系换装了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的7速变速箱齿比范围更大,相同速度下转速更低,可以获得更经济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