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面子 还想要性价比?看看这几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45作者:七座小砖家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买车主要讲究牌面,尤其是年轻人。所以,对于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要求是相当的高,性能要好、性价比要高、还要有面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兼具高性价比、面子工程的车型。

    第一款:吉利博越 1.8T旗舰型

   指导价:17.68万

  吉利从博瑞开始就一直在走上坡路。首先在外观方面博瑞的原创度是比较高的,可以说完全找不出与其它车型有相似的地方。很多地方还用了传统设计,并配合流行元素,给人的视觉感受极佳,在保证跟得上时代的同时又不缺乏中国风。可以说,吉利博瑞的外观设计还是做的非常完美的。车身尺寸:4956/1861/1513mm,轴距2850mm,相比于丰田凯美瑞还更胜一筹,空间当然不用说了。

   第二款:奥迪A3 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

  指导价:19.40万

  在一线豪华品牌中,奥迪A3是目前看来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在2016年占据豪华品牌紧凑车型市场百分之五十的份额,可想而知消费者对奥迪A3的认可度非常高。先不说别的,就从起售价上来看就比同级车型胜出一筹,加上优惠,20万上下方可落地。这样的价格园你豪车梦,何不乐哉!

   第三款:雪佛兰探界者 535T 两驱领界版

   指导价:17.49万

  探界者的外观相信大家都是很满意的,硬朗却又不乏精致,同时档次感也是爆表。探界者全系配备自启停、一键启动等多种高逼格配置。内饰设计不乏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车体验。本次推荐的535T版本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75Nm。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乃至动力表现都很突出,确实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