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带T更直接 25万左右运动中级车海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13 10:22作者:张伟 编辑:王厅

  自吸和涡轮的优劣在车友之间的争论由来已久,有喜欢自吸那种直接的线性反应的,有喜欢涡轮介入时那种凶猛爆发力的。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说实话,有些小排量涡轮车开起来的感觉真的跟没有一样(是真没劲,不是调教好!)。

  不得不说的是小排量加涡轮是当下的大势所趋,但如果碰上调教比较激进的车型,那城市里堵车时一窜一窜的酸爽,估计也是难以忘怀的!所以,今天我们推荐5款大排量自吸车型,带您一起去享受那特有的线性驾驶感。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万23.58万

  阿特兹这款车本身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顶配车型也才23.58万,而且在配置上主副驾驶席电动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导航、BOSE音响、全LED自动头灯、并线辅助以及SCBS低速智能刹车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都有配置,舒适性、主被动安全系统配备都非常完善。而且外形也是本次海选中颜值很高的一款,不过形似轿跑的外形对于后排头部空间略有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