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是法宝 速派和蒙迪欧谁值得购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23作者:大汽晚成 编辑:王家浩

  近年来,国内中型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目标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对于众多年轻家庭用户来说,选择一款20万左右的高性价比的合资B级车作为家庭用车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琳琅满目的合资中型车中,斯柯达速派与福特蒙迪欧算是德系与美系中比较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型。

  故本次,我们选择的对比车型分别是速派280TSI DSG冠军版,售价21.28万元,与蒙迪欧的 EcoBoost 180 豪华型,售价21.38万元,两车价格差距不是很大。今天,我们就拿这两款车对比一下,看看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空间对比

  速派的长宽高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蒙迪欧的长宽高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虽然蒙迪欧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略有优势,但是实际体验下来,还是速派车内乘坐空间更大,蒙迪欧的行李箱容积为51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至986L,而速派的行李箱容积为570L,后排放倒后则是达到了惊人的1680L,蒙迪欧在空间上比起速派稍逊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掀背式造型是速派相比同级别其它三厢轿车的另一特点,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设计,既有更动感的车身比例,同时也具有更大的后备箱开口。对比的这台速派冠军版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取拿物品时非常的方便也很显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