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吸中型家轿 物美价廉开着线性!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7-07-13 10:05编辑:王家浩

  虽然SUV成持续暴走趋势,中型车市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中型车里有些车型保持着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平稳性优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吃粗粮干粗活。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始终销量不错的合资家轿,你们来说说它们怎么就这么受欢迎呢?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

  丰田凯美瑞一直给人中庸的感觉,新款凯美瑞采用了家族新的设计语言,符合了时代的潮流,变得更加年轻。上下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显的更优雅,上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增添了运动性也加强了整体感。车侧腰线流畅,有向上扬的视觉效果。车尾简洁大方,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灯,显的更加稳重。

  丰田凯美瑞的内饰温馨实用一直以来都是凯美瑞车型的主旋律,U型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和木纹搭配的风格,按键布局非常人性化和实用。换挡杆变更为真皮包裹,同时座椅采用真皮和BRIN.NAUB材质双色拼色设计偏向舒适,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便捷。

  丰田凯美瑞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或6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

  马自达阿特兹将“豹力美学”诠释得更淋漓尽致,就像是健硕的短跑运动员穿上了优雅的西装,动静皆宜,随时蓄势待发。遁形前格栅由镀铬装饰包裹,与大灯组结合符合当下时尚潮流。车侧腰线流畅,几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车尾性感饱满,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两侧尾灯组具有设计感,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马自达阿特兹的内饰营造出极富动感的视觉氛围,中控台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配上了类似宝马i-drive旋钮的马自达悦联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气息浓烈。下方功能区域设计合理,镀铬等装饰物具有层次感,并且营造出运动氛围。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马自达阿特兹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

  日产天籁采用了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风暴理念,给人的感觉年轻运动了不少。V形镀铬式前格栅,与回旋镖式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显的特别有活力。车侧腰线流畅,线条更为凌厉。车尾打造出更为富有张力,一条镀铬装饰条点缀更显年轻化的气势,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日产天籁的内饰偏向温馨,浅色和黑色搭配的中控台具有层次感,镀铬装饰的点缀突出了质感。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周边的按键布局合理便于操作,安全科技配置尤为丰富,座椅柔软像一个大沙发似的,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日产天籁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或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两款变速箱。

  以上三款合资中型家轿,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家用非常合适。凯美瑞成熟稳重,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阿特兹动感时尚,地盘调教上比较突出;天籁综合技术表现出色,座椅非常柔软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