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紧凑家用轿车 这几款含金量也是杠杠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3 10:02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王家浩

  对于我们大部分人而言,车只是一件代步工具,方便日常出行。不必在意品牌带来的虚荣心,是不是最新潮的技术等等,我们关心的就是实用。而今天的几款家用车,虽然只要6万,但是含金量也杠杠滴!

   悦翔V7

  售价:5.99-8.69万元

  悦翔V7除了最低配的手动乐酷型外,其他车型均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手动空调、花粉过滤、多功能方向盘、后雾灯等配置。整车内饰的线条和配色也十分讲究,造型美观耐看,动感时尚,在这个价位里面已经很不错了。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多,乘坐空间也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F3

  售价:5.59-7.79万元

  比亚迪第三代F3的一大看点,它在外观上更好地兼顾了年轻时尚与舒适质感。以简洁线条聚拢营造精致前脸,上层镀铬进气格栅牵引两侧前大灯灯组,如雄鹰展翅,跃跃欲试;下方流线型进气格栅安放于两盏雾灯之间,霸气又不失绅士风度。新款F3采用黑+棕颜色搭配并融入银色亮饰条,新车中控台造型变化较大,空调则采用了交叉形出风口,车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力方面,第三代F3搭载BYD473QE 1.5升发动机,采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80千万,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两款变速器。

  众泰Z360

  售价:5.88-7.88万元

  众泰Z360基本延续了现款Z300的设计,其依旧采用的是双幅式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则被设计得更加细长了,可谓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内饰部分则是众泰Z360相比Z300变化最大的地方,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新车配备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其上设有“zotye”LOGO,同时加入了银色饰条,更显活力了。此外,众泰Z360配备了一块9英寸中控显示屏,且两侧分列着长条幅竖状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延续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与之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艾瑞泽5

   售价:5.89-9.79万元

  艾瑞泽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前大灯,整个前脸则显得十分年轻。车身侧面,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也是把艾瑞泽5勾勒得很运动化。尾部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与前大灯呼应的尾灯,两尾灯之间还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内饰方面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再加上对称式中控台、多边形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这都让新车同样很讨年轻人喜欢。配置方面,艾瑞泽5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影像以及车载4G WiFi等。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85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小结:以上的几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不难看出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6万元左右预算就已经能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家庭轿车了,虽然售价不高,但是各方面都还是很不错,家用真的妥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