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五万最高不过十五万 这些两厢车值得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3 10:01作者:车早茶 编辑:刘嘉琪

  在封建时代,谁要是有顶轿子坐那绝对是很有面子的事儿,轿子的大小也就意味着轿子主人的身份高低。或许是因为这千年流传下来的认知,当汽车进入中国后,我们也认为汽车当然是像轿子那样越大越好,两厢车在国内市场似乎一直没有被完全接受,这也迫使某些品牌不得不在两厢车的基础上拉长一个车尾,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大家似乎也对轿车有些审美疲劳,开始追求看上去更加高大威猛的SUV。

  不过随着汽车越来越多马路变的越来越拥堵,连车位都变的紧张起来,停车难成为每个车主无言的痛。在这种环境中两厢车操控灵活的优势便显而易见,其实两厢车和三厢车的空间差距主要表现在后备箱,单纯就驾乘空间而言二者相差并不大,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很高的两厢车,售价区间在5-15万元,相信这也符合大多数朋友们的购车预算,赶紧看看吧。

   车型一:宝骏310W

    官方指导价:4.48-5.98万元(预售)

  据宝骏官方消息,310W将于本月11号正式上市,作为宝骏旗下首款多功能家轿,310W基于宝骏310衍生而来,整车尺寸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为其提供了较大的内部空间,而在动力方面,310W依然搭载的是宝骏310所搭载的1.2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82Kw。

  目前310W只有手动挡可选择,在配置方面,除最高配版本拥有ESP、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外,其它两款车型均为ABS+EBD的配置。对于一款售价在五万左右的车型而言,宝骏310W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优势,大空间才是310W的优势所在,如果你是一个爱好旅行的朋友,那这款经济大空间的两厢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二:逸动XT

    官方指导价:7.19-9.29万元

  相对于逸动的造型,逸动XT的外观设计显然更加激进,无论是下保险杠的大嘴式格栅还是尾部造型中的上尾翼、黑色后包围似乎都在彰显着自己的与众不同。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成绩,逸动XT就是那个时代的代表之一,在车身尺寸上,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4425*1815*1485mm,轴距为2660mm,在动力方面逸动XT除搭载逸动上的那款最大功率为92Kw的1.6L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款同排量的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

  在内饰做工方面,逸动XT做的还是可圈可点,无论是中控台的缝隙控制还是内部材质的选择,都能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在配置方面逸动XT延续了国产车高配置的风格,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ESP、上坡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搭载直喷发动机车型还加入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整体而言逸动XT在颜值、做工和配置方面都比较不错,而五月份长安汽车的官降举措令其车型更加具有竞争力,如果你是一个对做工、配置方面有着更高要求而预算又不足已购买合资车的情况下,那么是时候去店里看看逸动XT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