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一次奔驰宝马都要靠边站 奥迪放大招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3 09:58作者:快车报编辑:刘嘉琪

  终于来了,这两年奔驰宝马轮流着抢头条,BBA中的奥迪似乎显得没啥脾气了,曝光率甚至接近“BBBA”中的宝沃了...

  但毕竟是奥迪,怎么说也是个拥有百年造车底蕴的豪华品牌,要干就得干大事,就像今天,奥迪最新的旗舰车,全新一代奥迪A8来了!

   更年轻更科技的造型

  谁都知道,奥迪是一个喜欢玩科技和玩灯的品牌,特别是在旗舰车型的A8身上,那个赫赫有名的“矩阵式大灯”最早就是上一代奥迪A8开始使用的,而这一次灯厂同样不吝啬,除了激光大灯之外,全新A8还有矩阵式LED大灯和LED大灯可以选。

  灯厂不单单只在前大灯下功夫,大晚上的看全新A8的屁股一样会觉得帅气,因为尾灯组上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带有四组OLED光源,可以从中间依次向两边点亮!总之奥迪就是这样,不管是全新换代还是改款车型,它都在引领汽车圈大灯的潮流。

  看完了大灯再认真看一波前脸,虽然还是奥迪一贯喜欢的大嘴式格栅,但轮廓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新的中网格栅的棱角更为分明,并且更宽更扁,看得出来这次全新一代的A8造型不单单是为了商务,它已经有了更多的年轻和运动感。年轻化和运动感是全世界都流行的趋势,新A8这一次做得很不错,不像老款那样沉闷了。

  物理按键变得奢侈了

  从我个人的审美来说,新A8内饰除了方向盘造型我不喜欢之外,其它确实没多少能挑剔的地方了。

  中控的物理按键已经没剩下多少了,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合在了中控显示屏里面,但即便是这样也不用担心使用的便利性,因为空调和导航功能是分开两个屏幕的,中控下面9英寸负责空调以及座椅的操作,中控上方的10.3英寸负责导航和MMI系统的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