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C级对比奥迪A4L 实用豪华有面子之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7-13 09:38作者:林建楸编辑:王家浩

  小编有个高中同学刚刚离职,打算退居二线城市过过小日子。他刚刚卖掉了伴随自己三年的比亚迪,打算购入一台豪华小轿车,不需要空间特别巨大,纠结奔驰C200L和奥迪A4L 两款车。今天咱们就仔细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它们谁更懂豪华,谁又更能凸显车主的气质呢。

  20年前,奔驰就是远近闻名的豪华车,当你从港台电视剧或是各种汽车杂志的奔驰浮光掠影中回过神时,第一个念想恐怕就是“以后我要有一辆奔驰”;而那时的奥迪知名度还远不如奔驰,但同为德国车企的奥迪在中国选择了一条迅速知名,进而引领豪华车市场的发展道路——合资生产+政府公车……眨一眨眼回到现在,A4L已成为同级销量王者,而新款C级依旧用极致豪华感武装自己,追赶者的身份并没有什么丢人的,关键还是要静下心把产品做得出色才可能重振雄风,接下来看看新款C级与A4L针尖对麦芒的争夺。

  外观对比

  时尚优雅 VS年轻运动

  奔驰C级 和奥迪A4L在外观上都拥有它们自己独到的见解,C级更懂豪华,尽量把自身打造成一位优雅的绅士,让车主的每个朋友都能对车主和座驾留下深刻的印象;A4L长且轻快,大灯轮廓作出相应的修改,更显年轻和运动,对于外观这么主观的东西咱们还是交给大伙儿来做个评价吧。

  内饰对比

  细节处还是C级领先

  C级的皮革仪表台一直是小编比较喜爱的设计之一,这也是奔驰懂得豪华的真正原因,再加上CPA预碰撞加强版(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可以说C级印象分少不了;同样A4L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带来的科技既视感也是非常棒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