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7 Sportback谍照曝光 今年末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13 09:06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11日消息,日前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及S7谍照曝光。两款车将在今年末亮相。

  S7将为最强大的Sportback,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到450马力,从零加速至100千米/小时仅需4.5秒。S7将搭配更犀利的外部设计,配备双排气管和10辐轮毂。

  A7则搭载传统的4缸和6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另外,其高燃油效率车型将搭载混动或插电式混动发动机。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无排气管,暗示或将有纯电动版。

  此外,RS7或将于2018年亮相,将成为定位高于A7的高端车型,或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600马力,比现款车高46马力以上。与2017款A8相同,下一代A7将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A8利用奥迪驾驶技术,提供自动驾驶模式。该技术也将运用到高端版A7中。

  所有车型将配备奥迪Virtual Cockpit虚拟驾驶舱技术,其设计理念来源于2014年亮相的奥迪Prologue概念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