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计划推M2 CSL车型 外观性能均提升

来源:58车时间:2017-07-13 08:46作者:管笛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计划推出宝马M2 CSL车型,新车以现款宝马M2为基础,但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因此这也被看作宝马向公众释放的一个信号:更强大的宝马M系列到来了。

宝马M2 CSL渲染图

  宝马CSL车型的三个字母分别代表了:Coupe(轿跑)、Sport(运动)、Lightweight(轻量化)。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的M4 GTS车型相似,采用一套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多辐运动轮毂搭配橙色的刹车卡钳,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与视觉效果。

宝马M2 CS渲染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普通款M2车型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则达到了408马力(常规M2最大功率为365马力)较常规车型相比性能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将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据宝马市场总监Peter Quintus透露:“客户需要各种不同配置的M车型,因此在强大的M2 CSL/GTS首次亮相之前,宝马或将提前亮相M2 CS车型。参考现款M2的起售价:55,595美元,预计宝马M2 CLS/GTS车型将接近7万美元(约合48万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