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3系内饰谍照曝光 或配新iDrive旋钮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7-13 08:44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的内饰图片。据悉,新车疑似换装了全新的iDrive旋钮,并配备了与8系概念车上相同的挡杆。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3系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

  根据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3系的中控台下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iDrive系统控制旋钮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此外,在新车的挡杆两侧还配有一排按键,该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宝马9系概念车基本一致。

此前曝光的全新3系内饰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谍照与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3系谍照存在较大差异,至于未来新车将采用何种布局仍然是个未知数。

  全新3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车身重量方面将进一步降低。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但据外媒报道,全新3系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将增加60mm达到4703mm左右,同时其轴距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也将增加20mm达到2830mm左右。相比于其竞争对手奔驰C级标轴版的2840mm而言,十分接近。

宝马8系概念车挡把区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