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发布TT特别版官图 仅限日本地区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3 08:41作者:贾冀鸥编辑:李雷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TT Lighting Style Edition车型官图。从官方资料中获悉,新车基于TT 1.8TFSI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诸多高配车型元素,如18英寸轮毂,S-line运动套件等。目前新车仅在日本地区发售,总计限量110辆,自2017年7月11起以529万日元的指导价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S-Line版本差别不大,18英寸多幅式轮毂和LED前大灯组等诸多外观配置更加凸显运动属性。此次限量发售的TT lighting style edition提供包括Gracia White Metallic、Mitos Black Metallic、Tango Red Metallic、Scuba Blue Metallic、Vegas Yellow等五种车身颜色,同时新增LOGO映射功能,在开启车门时,车门内饰板下方的照地灯可以映射出奥迪LOGO。

      TT Lighting Style Edition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且仅有一款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18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