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18年发布 宾利推出插电混动版添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3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李雷

  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宾利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一台6.0T发动机。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正在测试添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据悉,该款车型将会使用由一台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添越车型保持一致,很难从外观方面区分汽油版和混动版。两者唯一的区别将会体现在尾部,由于是插电混动的解决方案,所以新车尾部注油口的另一侧还会设置一个充电接口。

  查阅英国交管局资料后得知,宾利公司早在2016年9月就已经注册了添越插电混动版,信息显示该车将会使用一台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插电混动版宾利添越在注重节能减排的同时,动力感受也并不会成为其减分项。

  根据宾利的相关规划,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未来还将广泛应用于旗下多款车型上,在日益严苛的节能减排法规下,这样的做法也是顺应潮流。当然,除去插电混动车型之外,宾利也不排除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