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了这几款轿跑型SUV 妹子追着你走

来源:用车助手时间:2017-07-12 13:53编辑:王立银

  当今汽车市场,SUV的火热程度已无需赘述,充裕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性使SUV成为了家用车的首选,然而总有一些车型特立独行,比如轿车、跑车、SUV的结合体——轿跑SUV。

  宝马X6和X4

宝马X6

  X6可以说是轿跑SUV的拓荒者,由于轿跑SUV并没有明确的定义,因此我们只能从外观上来分辨。轿跑SUV的最大特点无疑是从B柱开始大幅度下滑的车顶,如果你挡住X6的下半部分,会以为这是一款掀背式轿跑,但如果挡住上半部分,却又是一辆典型的传统SUV。

宝马X4

  继X6之后,宝马又推出了尺寸更小的轿跑SUV X4,虽然基于X3打造,但X4有着和X6极为相似的设计元素,简而言之就是一款更便宜的轿跑SUV,拉低了购车门槛,迎合更多潜在用户。

  奔驰GLE

奔驰GLE

  作为“死对头”,奔驰当然不能看着宝马一人“浪”,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奔驰也相继在2015年推出了GLE,这款轿跑SUV明显就是对宝马X6和X4做出的有力回应。

奔驰GLE

  相比于宝马X6和X4来说,奔驰GLE更加圆润一些,小巧上翘的尾部扰流板也独具一格,当然也没有抛弃奔驰车一贯的稳重大气,这种传统与激进的结合体,可以说是SUV界的一股清流了。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CX-4的出现进一步降低了轿跑SUV的门槛,可以说是第1款平民轿跑SUV,它基于CX-5打造,但车身要比CX-5长出7-8厘米,宽度和轴距不变,而高度却骤降了将近18cm,一下子从大批SUV中脱颖而出,以动感前卫的姿态迅速占领广大少男少女的心。

马自达CX-5

  小结

  轿跑SUV或许能引领SUV车型在外观上的设计标准,也可以说是“外貌协会”的最佳选择,但凡事都有两面性,火辣的外观牺牲的是车内的空间,这也使得轿跑SUV的后排头部空间和后备厢容积饱受诟病。不过,也正是车型的多样性造就了如今SUV市场的火爆,毕竟,创新总是受欢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