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豪华跑车不用上百万 50万左右就可以!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7-07-12 13:18编辑:王厅

  [导读]热爱汽车的人,大多都着迷于悦耳的引擎声浪,即使是经济负担不起跑车的人,也会将各自运动型车甚至是家用车进行改装。

  很多人都有跑车梦,无奈现实和梦想总是距离太远,钱包鼓起来的速度总是跟不上车价上涨的速度。于是很多人会选择平民跑车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例如丰田86、野马等车型,但这些始终不是豪华品牌。其实,豪华跑车也并非都是上百万起,有50万左右的预算,也大可以考虑购买了,例如以下这些车型就可以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指导价:33.08-102.80万

  作为意大利的跑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在过去有着不少辉煌历史,尽管后来一直被看作是冷门品牌,但是前几个月在国内推出Giulia,依然在圈内引起了不小轰动。这款车售价跨度很大,从30多万到100多万,将门槛设得很低,既满足低预算的消费者,也满足了追求超强性能的消费者。

  Giulia将主要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整体做工也向宝马3系看齐,对比之下,虽然没有那么细腻工整,但也达到了同价位应有的水平。动力方面,除了四叶草版本搭载2.9发动机之外,其余车型都是搭载了一款最新开发的2.0升MultiAir2全铝合金四缸涡轮引擎,最大马力达到276匹,比同级的宝马330Li和奔驰C300L都要强劲,搭配ZF 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这样的性能表现足以让你在路上撒欢。另外,Giulia的底盘调教很扎实,也有轻盈的转向手感,驾驶乐趣很充足。

  保时捷718

  指导价:58.80-85.80万

  保时捷718即是Cayman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价格门槛的下探,从70多万下探至50多万,和Macan一样成为保时捷的亲民车型,这一下子让很多人都为之兴奋了。除了价格的变动,保时捷718的动力系统还由原来的6缸机变为2.0T 4缸发动机,不少人也担心其性能是否受到影响。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0马力和310牛米,数据不算抢眼,但好在车重不算大,再加上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方式,动力传递很优秀。另外还有神级之作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神助攻,反应速度非常灵敏。除了动力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其外观,新款车型的车尾进行了升级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迷人,虽然为低配车型,但是外观的颜值已然非常高,但如果你的预算足够,还可以选装19英寸的轮圈、LED大灯等来提升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