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半年最有看头的7座SUV是这几款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7-12 13:08编辑:王厅

  @两个孩纸TA爸:自从有了家里的第二个孩纸,我觉得买一辆“七座SUV”成为了硬需求。

  @胖咖不叫李新城:我心本不向7座SUV,但贵为“7口之家”之主,周末还要带举家大小去郊游...我也很绝望,也很无奈呀!

  @色源其实不色:七座SUV对于我这样追求操控的淫来说,简直是辣鸡!但是木有办法呀,摇个号搞死个人,一个指标满足家里所有人,只能心不甘情不愿上七座SUV咯~说多都是泪呀!

  无可厚非,伴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之前在天朝默默无闻的大七座SUV,突然就走到了风口。合资的汉兰达、锐界供不应求引发大波合资大七座SUV跃跃欲试的导入,比如雪佛兰的大七座布局;而自主的传祺GS8热销也带动了一大波自主大七座SUV的蠢蠢欲动的热潮。可以想象,这粒“雪球”在接下来的几年将越滚越大,竞争也更加白热化。今天大咖就给大家盘点下2017年上半年上市的7座SUV吧!

    日产奇骏

   上市时间:2017.04.06

   官方指导价:17.98-26.88万元

  大咖点评:东风日产奇骏七座版的到来,无疑为它的产品竞争力添了大杀器。东风日产新款奇骏车型采用了与海外版近乎类似的外观设计,“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引人注目。此外新款奇骏车型的车身尺寸在同级竞争对手当中占据一定的优势,配置获得了进一步升级可以为其加分不少。所以很多原本考虑SUV又有七座需求的车友就把目标瞄准了七座版的奇骏了,将进一步稳固其在市场当中的地位。

    瑞风S7

    上市时间:2017.06.16

  官方指导价:9.78-17.38万

  大咖点评:瑞风S7主配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G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已获专利授权61项,其中实用新型51项,发明专利10项。作为江淮汽车的全新中高端SUV,瑞风S7大有可能将细分市场竞争推到一个全新高度,而且9.78万的起步价就能买辆七座的SUV,还是看出了瑞风S7满满的诚意。

  标致5008

   上市时间:2017.06.08

  官方指导价:18.77-27.97万

  大咖点评:东风标致5008 这个18.77-27.97万的售价令人惊讶,首先,其相对于4008的定价来说如同“壮士断腕”(4008:18.57-27.37万元),同时产品力达到了品牌的新高度,对于习惯“高开”的标致来说,这样的定价简直是对市场的“背水一战”,说5008是“中型SUV紧凑价”一点不过分。但5008的问题出在“核心竞争力不被市场认可”,全系SUV没四驱,扭力梁悬架不被看好,动力总成发展缓慢,定价模糊…前面技术问题都是短时间难以调整的,只能先从价格入手了。

  起亚KX7

    上市时间:2017.03.17

    官方指导价:17.98-27.68万

  大咖点评:韩国车的特点主要在于它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但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最重要的不一定是颜值,而是它的实用性。单从车型名称就能够看出,KX7的定位在KX5之上,是一款中型SUV。东风悦达起亚还赋予了它7个座位,以便应对逐渐增多的二胎家庭。取决于绝对家庭化的定位,KX7抛弃了KX3\KX5在设计上的个性化元素,转而回归了起亚旗下很久未见的成熟稳重的风格。除了7座外,这款全新车型在配置、安全科技、行走性能、驾乘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令人称道的优秀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