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想要全景天窗来提升逼格?满足你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7-12 13:06编辑:刘嘉琪

  几年前,全景天窗可是高端车型的象征,逼格满满不必说,而且在通风以及降低风噪上确实有一定的实用性。但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很多经济型车也开始配备全景天窗。

  今天小雅就给大家推荐10万左右配备全景天窗的小型SUV,他们除此之外更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与其他丰富的配置。

  比速汽车-比速T3

    指导价:7.49-8.69万

  比速T3的乘坐空间宽敞,搭载1.3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起步有些弱,1700转涡轮介入后小有推背感,家用是完全足够的。

  重要的是全系标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而且只要花八万就能满足你全景天窗的欲望,同时还能获得侧气囊、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配置。

  但是全系变速箱都是5挡手动,不能满足偏爱自动挡用户的需求,不免有些遗憾。

  北京汽车-绅宝X55

    指导价:7.68-11.98万

  绅宝X55在同级中占有优势的有两项:紧凑型SUV的轴距以及丰富的配置。长达26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再加上造型动感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1.5T、1.5L两种发动机选择,匹配6MT、CVT变速箱,动力表现良好,而且油耗较低。需要全景天窗的话有1.5T手动/CVT精英版两种选择,售价为十万左右,而且带有车载互联功能的7寸触屏、自动空调、侧气帘,都是这个档次车型中少有的配置。遗憾的是储物空间表现一般。

   上汽集团-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名爵ZS的外观还是比较潮流的,动感的车身线条,要是再加上面积较大的全景天窗,的确很有档次感啊。同时它的空间表现良好,油耗令人满意,内饰做工较为精致。

  而且它的智能系统比较有科技感,整车大部分功能都可以用语音来完成。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名爵ZS的表现都很好,展示了高性价比。

   总结

  以上三款车不仅能保证你坐在车内冬日晴天晒晒太阳、晚上数数星星,而且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比如说空间都宽敞,油耗较低,配置也丰富。最重要的是价格只需10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