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凯美瑞在日上市 约合19.6万元起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7-12 12:49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厅

  近日,曾于今年1月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并由丰田汽车公司倾心打造的中型轿车“凯美瑞Camry”的新款车型在日本正式上市。售价从3,294,000日元至4,195,800日元(约合19.6万元至24.9万元)不等。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飞翼状设计,而前保险杠氛围两种造型。尾标为XSE的车型(红色)倾向于运动风格,配备了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状前脸;而尾标为XLE混合动力车型(银色)则主打豪华,采用了多横幅式的前保险杠造型。

  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向下延伸的格栅设计颇有雷克萨斯LC跑车的神韵,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运动版本不仅车尾配备了鸭翼形小型扰流板,还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夸张的后扩散器。

  新车内饰大胆的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中控面板集成在一块不规则的区域内。方向盘仍然采用传统的三幅式设计,仅细节处有所调整。车内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日规的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Dynamic Force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其最高热效率高达41%,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