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车迈锐宝15万到手 性价比不输速腾

来源:汽车口碑网时间:2017-07-12 12:45编辑:王家浩

  有人会说,速腾怎么和迈锐宝比性价比呢,一个是紧凑型车一个是中型车,但是目前的局面很尴尬,迈锐宝不能与迈腾、帕萨特相比,它的价格正好与速腾重合度较高,这么一说就行得通,如今迈锐宝市场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极高,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最新一代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U行大嘴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的设计风格,立体双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让人立马想到全新科迈罗。溜背式设计的车顶,给人Coupe般优美的轿跑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反映出一种不羁的个性。

  内饰依旧采用雪佛兰的飞翼式设计,以时尚、简洁为基调,而中控台上大量加入了绒布材质,具有一定的创意,释放出了浓郁的时尚气息,但是降低了车内的档次感。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后泊车雷达、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使得低配车型具备很高的性价比。高配版车型中还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进一步的实用配置。

  迈锐宝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6mm,轴距2737mm,一般人做进去也不会感到拥挤,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44L,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优秀的水平,唯一的瑕疵就是行李厢两侧地台略微地凸起,一定程度影响了实用性。

  新款迈锐宝对动力系统做出更新,全系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2Nm。全系均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6.8L。

  迈锐宝作为一款中级车,有着接近紧凑级车的价格,这对以一些想买车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毕竟若果做生意的话,开一辆中级车出去喝驾驶一辆紧凑型车出去是不一样的,车有时候也代表着公司经济实力,曾经网上说迈锐宝是“屌丝装逼三宝”,这种多数情况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是一种阿Q精神,车好不好只有自己开过才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