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这4款合资家轿能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11:09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家浩

  豪车谁不想开?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让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比造豪华更困难的,是造一辆10万块的家轿,在有限的成本内,还得符合消费者对于设计、空间、配置等要求。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合资家轿,上面说的要求都能做到,而且还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导价:9.68-12.23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7.7-9.0L/100km

  福睿斯的销量表现一直很稳定,深受消费者欢迎,尽管起售价相比对手要高一些,但胜在市场给出的优惠幅度较大。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得体的空间表现,都是福睿斯的亮点,自动挡全系提供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高级,只是油耗稍高。

  指导价:7.99-13.49万

    发动机:1.4L、1.4T、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平均油耗:6.5-7.4L/100km

  捷达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非常高,皮实耐操是它的优点,在消费者中口碑很好。作为一辆紧凑型家轿,捷达的性价比较高,后座空间也较宽敞,操控质感在同级里面比较有特点,不过低配车型的配置太“斋”,总的而言值得推荐。

  指导价:9.97-15.97万

  发动机:1.2T 1.6L 1.6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平均油耗:6.8-8.7L/100km

  新一代308在造型方面可谓脱胎换骨,变得更有运动感。行车质感方面,308继承了标致家族的优良传统,滤振质感在同级里一流,隔音表现也不错;稍显可惜的是,它在后排空间方面不如竞争对手。

  指导价:7.89-11.39万

   发动机: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平均油耗:5.9-6.5L/100km

  启悦推出市场有一些日子了,尽管销量方面没有太亮眼的成绩,但其2700mm的轴距营造的后座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1.6L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匹配非常成熟,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驭;只是启悦的内饰质感稍显老气,而且经销商也比较少,售后会较为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