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纬30°最神秘的地方 什么SUV能全身而退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12 11:0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王厅

  无论你是不是喜欢看奇闻异事或者未解之谜,你总会知道埃及有一个几千年前建成的金字塔、在百慕大“魔鬼三角”有飞机和轮船消失;你还会知道世界最高的地方是珠穆朗玛峰、而最深的地方是马里亚纳海沟;并且,学校里还教过,世界上有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和中国。

  而这些奇事、自然景观、文明,都被一条线窜了起来——北纬30°线,至今在这条线附近依然还有很多事没法从科学的角度去解释清楚,这让我们的求知欲无限增长,总想去搞个明明白白。但显然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去探索的,有时间的没钱、有钱的不一定有时间,而更多的还是没钱也没时间,难道只能就此打住了?

  显然不是,眼下林肯SUV家族(中型豪华SUV 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 林肯MKX、全尺寸旗舰豪华SUV 林肯NAVIGATOR)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拿着手机探秘北纬30°神秘地带的机会,7月20日,一场由“小包总”领衔的探秘活动将直播12小时!

  没错,就是那个帅得让男人都点赞的“小包总”杨烁,他会率领数位大咖,驾驶着林肯旗下三款在售SUV车型,去到常人难以抵达的地方,包括美国探寻太空的先遣站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云贵高原腹地唯一有人类生存的天坑、有最早人类遗迹的撒哈拉沙漠边陲等。

  首先,我们要知道林肯SUV家族有哪几款车型。国内在售的林肯SUV车型有三款,中型豪华SUV MKC、中大型豪华SUV MKX和全尺寸旗舰豪华SUVNAVIGATOR领航员,它们均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KX的2.7T发动机和领航员的3.5T发动机还是双涡轮增压,强劲的动力无疑是顺利抵达各地的首要保障。四驱系统也必不可少,虽然只是适时智能四驱,但林肯把它调得聪明又迅速,只要有车轮出现附着力不足时,它就会及时介入去锁止打滑车轮,并把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让车辆能迅速脱困,在非铺装路面和山区,这样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

  而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也是全系车型均有搭载,这进一步增强了林肯SUV车型的滤震能力,走烂路时都不会有过多的颠簸感,特别是探秘活动中很有可能出现的砂石路,有了这套悬挂,都能把振动在无形中化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