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型不到6万 全系标配ESP性价比

来源:懂车时间:2017-07-12 11:00作者:大航编辑:王厅

  SUV市场如今成了自主品牌必争的领域,款款自主SUV车型一经上市都引来极大关注,不过与它们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自主轿车了,他们一直在默默努力,也同样出色,配置丰富是他们的亮点,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三款车他们都全系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

   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

  艾瑞泽5是奇瑞艾瑞泽旗下的第三款轿车,奇瑞对它寄予厚望,在发布之初就在中国、巴西、埃及等六个海外市场同步上市。

  艾瑞泽5外观设计相对圆润,与同门兄弟艾3和艾7风格明显不同,更显年轻化,内饰方面,艾5传承了众多家族设计,全黑配色营造更为年轻的氛围,做工与用料也给足够出色,设计上也过得去,镀铬亮边用料颇多,提升不少质感!

  艾瑞泽5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乘,虽然不算拔尖,但是非常实用,比如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在日常使用会很便捷,最值得称赞的是,它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非常厚道!

    帝豪GL

   指导价:7.88-11.38万

  帝豪GL是吉利精品战略下的重磅车型,定位为紧凑级轿车,竞争对手直指福特福如斯、雪佛兰科沃兹。从各方面来看,帝豪除了品牌效应不足,其他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帝豪GL采用吉利3.0最新的家族设计,包括涟漪中网,动感的腰线都极具辨识度,车身设计比较饱满,特别是尾部溜背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帝豪GL是一大优势,苹果CarPlay、G-link手机互联8英寸屏幕,功能性非常突出,中控的行车电脑显示效果不错,数据丰富也够直观,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系统、座椅加热、侧气囊、气帘应有尽有,非常厚道。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

  逸动是长安旗下最主要的车型之一,从2012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外观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操刀,各个细节都体现出很高的水准,风格稳重中不是时尚年轻的气息,总体来说四平八稳!不过如今5年过去了,逸动也略显老态了!

  内饰方面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没有什么亮点,同价位艾瑞泽5相比逊色不少!

  逸动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机和1.6L。其中运动版车型配备的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0匹,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动力相当澎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