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品质 四款小众MPV亮瞎你的眼!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7-12 10:56作者:SUV之友编辑:王厅

   丰田埃尔法

   推荐理由:神一样的存在,稀有度非常高

    图片车型:2015款3.5L 尊贵版

  埃尔法最大的标志就是他那纺锤式前脸设计,凸显十足霸气。类似盔甲的镀铬格栅面积非常大,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更加时尚。

  埃尔法的内饰营造出很好豪华感,使用了更多亚光和桃木装饰件,同时中控台的设计也更有层次感。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皮质材料覆盖,档次瞬间提升。

  配置方面,所有车型均配有前排侧气囊、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液晶屏和远近光感应系统等配置,配置水平达到了“标杆级”。

  空间方面,埃尔法座椅布局为“2+2+3”。它的双“Ottoman”超宽旗舰独立座椅为第二排VIP乘客提供了绝顶奢华的体验。可伸缩电动腿托、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可收纳小桌板等配备都十分抢眼,使得埃尔法在豪华MPV中都有着很高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埃尔法采用了丰田的2GR-FE 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有“保姆车”之称的埃尔法在乘坐舒适性上称得上是标杆般的存在, 随着换代升级,内饰的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唯一具有争议性的是吸睛外观,批评者者认为过于强调个性化的造型不能符合一部商务车的调性。

  总结:时追求爆款可以是普通消费者的购车法则,但追求品质并且向往舒适才是最终目标。以上推荐的四款小众MPV虽然均有着较低的“可见度”,但在舒适性、空间以及性能方面,它们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所以对于追求个性朋友来说,以上四款处于不同价位区间的车型,不妨重点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