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品质 四款小众MPV亮瞎你的眼!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7-12 10:56作者:SUV之友编辑:王厅

   日产贵士

   推荐理由:座椅舒适,在高端MPV阵营里价格有优势

    图片车型:2015款3.5L SL

  贵士外观可以说多年未变,前脸运用六边形黑色多辐式格栅设计,上方配有一块倒梯形镀铬装饰条,两侧前大灯造型与中网格栅完美融合。尾部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依旧方方正正,商务风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设计显得说简洁大方。黑色塑胶、棕色实木与白色真皮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内饰走线也十分柔美,弧度与棱角恰到好处,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

  贵士目前只有一款车型,配有前排侧气囊、电动侧滑门、电动行李厢、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和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方面,贵士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座椅均采用真皮质的包裹,且前两排四个座椅均有独立的扶手。第三排座椅采用4/6分割设计,并且头枕高度可调,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后排每位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VQ35D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小结:贵士最新款车型要追溯到2015款,它没有激进夸张的造型,也没有目前所流行的科技感内饰。但对于46.8万元的售价就可买到进口高端MPV,足够满足部分消费者对“豪华”和“小众”的向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